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合肥?行情 > 正文

合肥行情:超低首付,体验大众进口轿车

2012年03月20日 16: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春光礼享季! 即日起至3月31日,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安徽风之星进口大众特推出购车特惠,多款车型超低首付,并可尊享零利率。

  CrossGolf(高尔夫跨界车),最低首付仅需6.45万元,并有更多优惠金融方案供您选择。特惠车辆限量4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销售热线.

 

市场指导价(万元)

二手车置换价(万元)
直销价(万元)
1-3年金融免息(万元)
CrossGolf(豪华型)
28.33
21.5
22.98
23.8
Golf Variant(舒适型)
23.98
21.5
22.3
23.5
Golf Variant(豪华型)
28.98
23.5
24.2
25.5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众所周知,高尔夫系列车型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车型系列之一,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热爱。大众进口汽车承载着大众汽车创新、责任和价值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能满足其生活方式需要的、代表大众汽车最新科技实力的、原汁原味的进口汽车。

  CrossGolf结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粗犷牢固,其周身的运动大包围使其造型看起来更加立体,也更为坚固。它配备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不仅在性能表现上更加灵敏强悍,而且还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增加了20毫米的车身高度令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此外,CrossGolf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了高位设计并具备高可变性的座椅,不仅保留了前后排座椅足够的腿部空间及行李装载空间,更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直观的、可媲美SUV的广阔视野。

  Golf旅行轿车拥有轿车舒适性及弹性化空间设计,保留了大众汽车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拉长的车身线条与宽敞的尾部空间将实用性与浓厚休闲气息巧妙结合。充足的空间是旅行轿车的核心设计理念之一,Golf旅行轿车以4,534毫米的车身长度提供了高达505升的装载空间,而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带来1,495升的超大空间。Golf旅行轿车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无疑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款车型之一。

 

市场指导价

(万元)
二手车置换价(万元)

直销价

(万元)
1-3年金融免息(万元)
Scriocco2.0 豪华型
33.98
26
27
27.8
Scriocco2.0 R-line 豪华型
36.98
27
28
29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摆在你面前的这部车将以完美的德国造车技术和工艺颠覆你对驾驶乐趣的定义,同时它也会聪明地为你的钱包着想,让你无时无刻不锋芒的同时,大可不必担心过于频繁地出入加油站。它就是拥有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之完美组合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大众汽车Scirocco(尚酷)。

  Scirocco意为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三十年前,凭借镶嵌“VW”车标的第一辆前轮驱动轿跑车,正如“尚酷”(Scirocco)的名字——“沙漠热风”一样,大众汽车风潮席卷了跑车界。尚酷scirocco完全不像大众家族的其它成员那样谦虚朴素,从车头开始,整个车身就被设计得扁平狭长,黑色长条的进气格栅两旁长着极具攻击性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对面的来车和路面。这样的设计,完全体现出了尚酷scirocco对速度的强烈渴望。

  大众进口汽车安徽授权经销商

  安徽风之星进口大众4S店

  销667

  售后热线:

  地址:包河工业区纬一路22号

  网址:http://www.vw-fzx.com/

  微博:http://weibo.com/vwfzx(广汇风之星进口大众)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高尔夫(进口)

厂 商:大众
车 型:高尔夫(进口)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3.98-39.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