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合肥分站 > 合肥—商家 > 正文

宝马/宝马6系

合肥商家:宝利丰BMW6系四门轿跑车亮相万达

2012年07月17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做为安徽首家BMW 授权经销商,合肥宝利丰不间断的推出各类创意新奇的活动。近日,BMW 6系四门轿跑合肥上市,合肥宝利丰于7月12日至7月15日为期4天的巡展也完美落幕。本次活动选在包河区万达广场做室内展示,提供充分的展示空间以及BMW 6系四门轿跑车与顾客之间近距离接触的机会,BMW 6系是美与舒适相结合,衍生出来的完美产物。四天的车辆展示给包河区万达的朋友们献上了唯美盛宴。

  此次展示的BMW 6系四门轿跑车外观以白色为主,奢华的内饰赢得了在场朋友们的喜爱,期间销售顾问接待了前来咨询的朋友们,详细对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外形特点,特别突出了惊世之美的详细解说,加强了万达朋友们对此款车型的强化意念。

  活动期间,BMW 6系四门轿跑车凭借优雅外观、奢华配置,以及超强的实用性,为高档四门轿跑车市场树立了全新基准。该款车将轿跑车的靓丽外观和动感特质融入到一个全新车型中,并且拥有令人叹服的个性特征。经过三厢设计语言的重新诠释,对车身比例进行了新的定义:弧线优美且强劲有力的发动机罩、赋予汽车优雅外观的长轴距以及后倾的乘客舱。BMW 640i四门轿跑车从即日起在合肥宝利丰正式发售,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120.5万元。

  合肥宝利丰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目前也是全国最大BMW经销商之一,为BMW车主提供舒适的环境以及一流的服务,拥有非常高的客户满意度。合肥宝利丰作为安徽首家BMW授权经销商,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也是目前全国最大BMW授权经销商之一,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专业从事国产及进口BMW以及MINI的整车销售、上牌、保险、置换、维修及装潢一条龙服务。合肥宝利丰诚邀尊贵的您来店品鉴。

  详情请致电:合肥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51- 3419191

  地址:合肥市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口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宝利丰BMW - 6系四门轿跑车闪耀登陆万达
责任编辑:梅丽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马
车型:宝马6系
售价:112.8-230.3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