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合肥车市 > 合肥行情优惠 > 正文

星之宝宝马320时尚型33.9万现车

2012年10月22日 18: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在合肥星之宝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店内全新进口的320短轴时尚型现车到店,售价33.9万元,想要赏车、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0551-详询。

宝马320短轴时尚型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320i 2.0T AT时尚型2013款

33.9万

33.9万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新3系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以往的风格,新“开眼角”设计的大灯是一大特点。发动机盖也很有看点,四条隆起的线条很肌肉很暴力,从感官上刺激你的运动欲望。

  从侧面来看,新3系和老款基本相同,C柱处的Hofmeister拐角给新3系注入了更多的经典。Hofmeister拐角上的镀铬饰条向后延伸是长轴距版的标识。

  配置方面,新一代3系标配了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电动天窗、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自动大灯等配置。长轴距版增加例如后座阅读灯、后窗电动遮阳帘、后侧窗遮阳帘等专属配置。高配车型增加了带制动功能的巡航系统、导航、后摄像头等配置。

  全新3系将有两种排量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320i/320L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的2.0T的发动机,328i/328Li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的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以上三种发动机搭载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合肥星之宝

  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星之宝集团在安徽省的第一家分店。星之宝作为宝马的最大经销商之一,将秉承BMW一贯坚持的务实守信、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安徽的BMW汽车用户提供尊贵、及时、周到的优质服务。

  合肥星之宝地址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与沁源路交汇处,西临世联车管所,进口车上牌处,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是目前安徽省内最完善的BMW销售服务中心之一。

  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电话:0551-

  售后电话:0551-

  售后预约热线:0551-

  24小时道路救援:

  投诉热线:0551-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湖光东路1666号(与沁源路交汇处)

  新浪微博 @合肥星之宝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宝马-宝马3系

厂 商:华晨宝马
车 型:宝马3系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8.3-66.2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