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合肥分站 > 合肥行情优惠 > 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现金优惠1万

2012年10月22日 18: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车讯网 报道】近日,编辑从安徽铭晟车业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森林人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到店购车更享惊喜大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0551-5171888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

森林人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斯巴鲁森林人

22.98-36.98

22.98-36.98

10000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由于2012款森林人所有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均使用的是新一代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较之前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均可使用93号汽油,这不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同时燃油适用要求的降低,使车辆的日常使用更为便利,扩大了出行的范围。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2.0L排量车型市区工况11.2L/100km,综合工况8.4L/100km;2.5L排量车型市区工况14.5L/100km,综合工况10.5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维修保养】森林人可享受由厂商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主),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之后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是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机滤的费用是500元左右。

  安徽铭晟车业有限公司斯巴鲁专营店

  地址:合作化南路18号ABB对面销售热线:0551-5171888

  地址:合作化南路18号ABB对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巴鲁-森林人

厂 商:斯巴鲁
车 型:森林人
级 别:SUV
指导价:23.48-33.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