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合肥分站 > 合肥新车到店 > 正文

焕然新生全新雪佛兰景程将于11月上市

2012年10月31日 10: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车讯网 报道】作为雪佛兰的一款经典中级车,全新设计的雪佛兰新景程即将于11月在国内上市。全新景程在外形、内饰和配置方面都做了大幅的改变,显得更具现代感。

  全新雪佛兰景程

  全新雪佛兰景程外观的主要变化聚焦在前脸部分,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采用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式设计,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勾勒出了U型的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还带有镀铬饰条,显得更具现代气息。八幅轮毂的配备,令全新景程看上去动感十足。

  作为内外兼修的典范,全新雪佛兰景程的内饰设计显得更为简约,全新的科技配置也更为便利,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快捷实惠的智能服务。全新景程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配备了通用汽车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操控将更为流畅、油耗更低。

  一直以来,景程受到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他们爱家、爱事业,并为之付出自己的智慧和努力,为自己也为家人创造有品质、体面的生活。全新雪佛兰景程的推出,将为他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更为优质的服务。在即将到来的年底车市大战中,全新雪佛兰景程势必成为国内中级车的有力角逐者。

  易和汽车

  易和·雪佛兰(包河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8号

  电话:0551-4859555

  公司网址:http://xfl.yhjt.cc/

  新浪微博:@易和雪佛兰-合肥店

  售后电话:0551-4859557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佛兰-景程

厂 商:通用雪佛兰
车 型:景程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0.89-15.1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